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天有不測風雲”同學們,在我們人生道路中難免有崎嶇和坎坷,你們被厄運打垮了嗎?

  談遷嘔心瀝血寫的《國榷》被小偷偷走了,他茶飯不思,夜難安寢。為了實現兒時的志向----編寫一部可信的明朝編年史,談遷決心重新撰寫《國榷》。最後經過談遷的不懈努力,終於成功地撰寫了更加翔實可信的《國榷》。他也因此因此名垂青史。 

  想想自己過去,遇到挫折時,是否也能像談遷那樣堅定不移地向著目標前進?數學題不會了,就直接向父母請教;有生字不認識,就隨便猜一個或跳過去;字寫不好,也不去練習,作業簿上的字跡還是十分潦草……如果我們一直這樣,遇到困難依賴他人或放手不管,我們難道還能到達勝利的彼岸嗎?

  在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也許他們就是我們的親人,我們應該像他們學習! 

  讓我們銘記:只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努力奮鬥,不畏艱難,知難而進,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