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過去了二十年,今天我要回到闊別二十年的故鄉。 

  我駕着着的是飛機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故鄉,我終於回來了!這時,我心曠神怡、思緒萬千,一絲暖流躺進我的心裡。家鄉是多麼溫暖、親切啊! 

  回到我的故鄉發現故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下飛機,我就看見一條科技含量極高的馬路,它是高韌性的玻璃造成的。雖然是玻璃,但是要比水泥路還結實呢!無論風吹雨打,還是電閃雷鳴,它都安然無恙,毫髮無損。這條馬路還能控制車速,不讓車輛高速行駛。 

  公路旁邊還有許多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豪華的電梯公寓比比皆是,這簡直就是迷你的紐約城。我又看到了我魂牽夢繞的母校—八五一一小學。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今的小學和二十年前截然不同。愛笑的教師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智能伸縮教師,如今的母校還獲得了“世界名校的光榮稱號!” 

  這時我已迫不及待的想見見我的家了,於是我打開電子地圖,駕駛着飛機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我的家飛去。我又發現家鄉建起金碧輝煌的遊樂園,高大的食品公司,家家還都建起了私人機場……我回到了家,看見了一個五角星形的豪華別墅。我走進家門,只見一個機器人保安把我攔住,我經過了他的細心檢查后,才進了屋子裡,屋子裡的一切把我嚇呆了,有高級的電腦,高科技打掃衛生的機器人,還有游泳池……這時,我走進了父母的智能房間,只見親朋好友早已在這裡等着我了。一家人在這裡談笑風生,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夜幕降臨,我在家鄉的床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