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過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人生中,經歷了無數的春夏秋冬。它們用畫筆為我們的心靈增添了一份成熟,為我們的人生繪出了精彩。四季走過,留下了一道又一道回味無窮的倩影。

  春,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潺潺的溪水在春風的滋潤下,漸漸融化了被冰封住的身軀。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嫩綠嫩綠的,散發著泥土的清新。昔日遍地可見的野花也含着即將怒放的花苞,星星點點地鋪綴在草叢中。湖邊的垂柳也含情脈脈地舒展着筋骨。春天,一個生機勃勃的世界!

  夏,是一個活力四射的季節。天上飛的、地上長的、水裡游的,無不盡顯自己充沛的生命力。聽,窗外的蟬知知不了,毫不厭煩地鳴叫着;看,荷塘那婀娜多姿的荷花在風的唱和下翩翩起舞;聞,哪七月花開的梔子散發著醉人的芬芳。輕輕閉上眼睛,陶醉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

  秋,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田野上,陣陣的稻香撲鼻而來,金色的稻浪翻滾着洶湧澎湃地覆蓋了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農民伯伯們正辛勤地工作着,那飽食過稻香的鐮刀也“夜以繼日”地工作着。秋天,好一個豐收的季節!

  一年四季一次次地輪迴,它們都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冬,雖沒有春天那麼生機盎然;沒有夏天的火熱激昂,也沒有秋天可以給我們帶來豐收的喜悅,但是它卻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一說“冬”這個字,大家便會不由自主地聯想到雪吧。是的,雪,這個冬之精靈,讓冬天不在乏味。那純潔無暇的雪白,成為冬季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草地上,樹木上,屋頂上都覆蓋著一層一層的雪花,將銀裝素裹的世界打扮成了一位楚楚動人的少女。比起冬天的景色,我更喜歡那在凜冽寒風中傲然挺立的臘梅。它不畏嚴寒,開的是那樣的艷,點點血紅點綴着白色的大地,顯得分外妖嬈,呈現出了冬天的另一番風味。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千古吟誦的詩句“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冬天,好一個粉妝玉砌的季節!

  一年四季,猶如一串彩色的音符,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着自己獨一無二的韻味。走過四季,在人生漫漫的旅途上細細聆聽這美妙的四季之歌!

  廣東佛山南海石門實驗學校五年級:章志琦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