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然後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然後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然後呢 標籤:然後作文

“媽媽,你給我講一個腦筋急轉彎,好嗎?”“好吧。”媽媽回答。“請問米的媽媽是誰?”“我回答不知道,然後呢?”媽媽說:“不知道就算了。”我接著說:“然後呢?”“沒有然後。” 

  “然後呢”就是我最最經典的口頭禪。 

  記得有一次,我給媽媽講了一下看《叢林大反攻》這部電影的內容簡述。“今天,我在上昂立英語課時,老師猛然讓我們看電影。電影內容是這樣的: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享受明星生活的馬戲熊某天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麋鹿。然後呢熊被麋鹿帶入了危機四伏的森林。然後呢進而激蕩出溫馨爆笑的友誼火花。然後呢隨着狩獵季節的開始,這一對缺乏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必須將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都團結起來。然後呢以對抗可怕的獵人。然後呢搶回原本屬於自己的地盤。然後呢……”“誒,停停停。你這才說了多少個字,裡面已經連續出現了五十多個“然後呢”。然後來然後去,就是聽不到重點。”媽媽大聲的說。她又叫我重新說一遍,還不許加“然後呢”。因為“然後呢”是我的口頭禪,所以不讓我加“然後呢”可真叫我有點吃力啊。 

  “然後呢,然後呢”這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口頭禪了,雖然普通可聽起來卻很吃力,老是“然後呢……然後呢……”聽不到點子上去,會惹惱大人的。所以大家不要學我,不然屁股就像一朵花一樣綻放。

  我可是被痛罵一頓才改掉說口頭禪這個壞毛病的。

您正在瀏覽: 然後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然後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