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老師

  我的語文不太好,也不太喜歡語文,所以對語文老師也有所畏懼。三年級時,聽說接我們語文的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她的教學很有特色,這讓我半信半疑。她就是趙老師。

  趙老師的個子不算高,比較瘦,留着很長的頭髮,有高高的鼻樑,又黑又長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教學真的很好。趙老師把每節課安排得恰到好處,每篇課文,她都講得十分詳細,生怕我們理解不來。雖然她的筆記很多,以至於把書都擠滿,而考試上都能將這些筆記給派上用場。

  很快,一學期過了,在期末考試中,語文第一名誕生在我們班!因為語文成績的提高,看着我們班碩果累累,大家不禁都為趙老師感到驕傲!

  下學期期中考試,因為失誤,我的語文成績沒有拿到A,趙老師說,這次考不好不要緊,下次再補回來,她等着我的期末考成績。我在心裡暗暗定下決心,我期末一定要拿到A!

  期末考結果出來了,我語文成績得到了A!我高興極了,我終於如老師所願了!

  我的老師是一個鼓勵不斷進步的好老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