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什麼呢?因為我學會了騎車!

  早上,我來到了好朋友辛欣家。剛跨進大門,就看到她在院子里騎車。她的頭髮在空中飄揚,車輪不停地轉動,發出“哧哧”聲。看着看着,我的眼裡就之身下羨慕嫉妒恨了。

  媽媽看我這個樣子,彷彿讀懂了我的心事,朝辛欣喊:“辛,過來!阿姨有任務交給你!”辛欣聽了,身輕如燕般的跳了下來,推車走了過來。“阿姨,什麼任務?”她問道。

  “下午你教周煜敏騎車,知道了嗎?”媽媽說。

  “yes!保證完成任務!”辛欣回答。我聽着,心裡那個激動啊,都忍不住跳起來了!“周煜敏,時間緊迫,只有一個下午。我們現在就開始練吧。”辛欣說著,一併把車把手遞給我。我接過來,忐忑不安的練了起來。我坐上去,左腳一踏,右腳一蹬,正準備騎,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疼死了!”我嘴裡嘀咕着。但一想到騎着車被風吹的優雅姿態,我又爬了起來。

  我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終於有進步了!我能騎十幾米啦!這小小的成功是我高興不已,但是“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告訴我:“還沒有完全成功呢!你還沒有能夠一直騎不跌倒哩!現在高興未免太早了!”我便繼續苦練。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啦!在臨近四點之時,我奇迹般的騎了一圈沒有跌倒。當時我不太相信我會騎了,就有騎了一次。你猜怎麼著?對!我會騎了!而且還繞院子騎了兩圈多!我可高興壞了,在“我會騎了”的高呼中又騎了幾圈。

  雖然學騎車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但是它寄予了我許多快樂!

  五年級:周煜敏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