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單車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單車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騎單車,人人都說會,只是一些說不會。不過我也會,說起騎單車我腦海里往往會浮現出我剛學單車的情景。你肯定會問為什麼?哎!說來話長呀!算了,講給你們聽聽吧!

  記得在我剛來到盛平小學的時候,媽媽把我帶到了一個空曠的天地。也拿了一部單車,對我說“小薇呀!你到了學騎單車的好時候啦!來跟媽媽學單車吧!”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踏上了騎單車的路途了。

  誰知,這路途是多麼的艱難呀!我這一路上是多麼磕磕絆絆的呀!正當我累得汗流狹背的時候,當我摔的遍體鱗傷的時候。我開始有點灰心了,媽媽走到了我面前用了一句格言鼓勵了我使我有繼續完成我的騎單車路途。

  “呀!我會了,媽媽我會了。”我開始了向媽媽炫耀了!這真讓我大喜過望呀!我也知道這也有媽媽的功勞呀!要不是媽媽的格言,我有可能永遠都不會呢,媽媽謝謝你!

  想知道這個格言嗎?告訴你吧!這句格言就是“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是呀!做任何一件事都會有先苦后甜。總之只要你自信的面對定能成功,如果沒有成功那就是成功對你的考驗。

  廣東深圳深圳市龍崗區盛平小學五年級:廖曉微

您正在瀏覽: 騎單車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單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