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單車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單車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騎單車的啟示 

  1段: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有很多事都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但是我心裡卻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2段:在我七歲的時候,我爸爸買了一輛天藍色的單車給我那車亮晶晶的,看到這輛車,我就知道爸爸要我學自行車。剛剛學的時候我東拐拐西拐拐的,還被跌的遍體鱗傷,像一隻被獵人所打傷的小鳥一樣。我回到家,才發現我膝蓋被摔得流血了,我看着這膝蓋,心想:學騎自行車這麼難,還把我的膝蓋都弄傷了,如果我再這麼下去的話,我想我以後肯定會骨折的。在那時,我決定了再也不騎自行車了。媽媽看到我心不在焉的,就問我:“你怎麼啦?神情怪怪的,發生什麼事啦?"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狡辯我說:“當然啦,你都沒有把心思放在學騎單車的身上,你當然學不會啦!”無論媽媽怎麼說,我都沒有改這個決定。在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啦,媽媽竟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一旦知道了的話,可定會說我的現在該怎麼辦呢?突然,一個腳步聲映入了我的耳朵,爸爸怕了怕我的肩膀說:“女兒,你應該讀過半途而廢和持之以恆這兩個詞語吧?”我害怕地點點頭,爸爸接著說:“那你選擇哪一樣我沒權利幫你選擇,不過你應該很清楚兩個詞語的後果。我希望你可以對所決定的事在認真的想想!”最後,我聽了父母的話,沒過幾天,我終於學成了騎自行車了。 

  3段:從這件事中我領悟到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可以半途而廢,要不然就什麼也做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騎單車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單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