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中有許多點點滴滴,要說最有趣的,就是我學騎車的時候了。去年暑假,媽媽送我一輛自行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我一直想要一輛自己的自行車,現在終於有了。我接過自行車,小心翼翼地扶着自行車來到家門前。門前有一大片空地,這塊地是練習騎車的最佳場地!我叫來媽媽,要她陪我練習。練習開始了,媽媽教我坐上去,然後一邊扶着把手,另一邊扶着坐騎我就試着用腳踩。可是,車頭太調皮,總是不聽我的話,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害得我差點摔下來。媽媽見我這樣,就告訴我一個秘訣——就是先學溜車,溜車就是兩隻手扶着把手,一隻腳踩住踏腳,另一隻腳縮起前進。媽媽還做了示範。我就照媽媽的動作學,一次、兩次……。漸漸地,我學會了溜車。媽媽回來了,她見我學會了溜車,非常高興。可我總是不敢上車,就叫媽媽把我扶上去,邊和我說“眼睛要望前方,雙腳用力踩。”我按媽媽說的做速度慢慢加快。“不好”我大聲叫着,前面有一棵樹正等着我撞上去呢!我拚命掉頭,可是已經晚了,自行車和大樹來了個激情的“擁抱”。“砰”我摔到地上。媽媽說學騎車不經歷這些事是學不成的。這番話使我又站了起來,說:“我一定要學會!”說完,我把車子扶正,然後再騎,經過媽媽的悉心指導,我終於學會了騎車。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要做好一件事,首先要不怕吃苦,要有毅力,這樣才會有好的結果。

  五年級:丶作死的節奏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