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別人熟練地騎着自行車在大街上自由往來的時候,心裡羨慕極了。我纏着媽媽,要她叫我汽車,媽媽答應了。

  我推着自行車和媽媽來到了球場。媽媽先給我講了騎車的要領,說先要扶正車龍頭,然後騎上車,身子坐穩后再用勁蹬腳踏。我聽了,便按媽媽講的去做。媽媽在車右邊幫我扶車。我扶穩車龍頭,開始上車。我雙手緊緊地握住車龍頭,兩腳踩在腳踏上。剛跨上車,車子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車龍頭不聽話,它老是向左拐,我身子一歪,摔下來了。第一次失敗了。第二、三、四次都沒有成功,我泄氣了,這時,媽媽走過來勸我:"膽子要大些,別怕摔跤,要有信心。"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鼓起勇氣爬上自行車騎起來。經過反覆練習,我每次都累得滿頭大汗,終於有長進了。一個星期下來,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現在我知道,學本領如果膽小,就永遠學不到。

  五年級:謝穎欣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