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單車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單車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經意中,時光已經在我身邊轉過了是一個年輪,在這之中,有的事已經悄然逝去,有的事卻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是因為它給了我一個讓我受益無窮的啟示。

  那發生在我一年級的假期中,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來一輛漂亮的單車,我非常地開心,興奮又好奇,我媽媽看我那麼興奮,就同意了讓我學單車。我們來到公園,媽媽把我抱到座椅上,我腳放在踏板上,手緊緊地抓住車頭,生怕一不小心摔了下去,心裡就像一塊懸在空中的大石頭。媽媽推動單車了,我看這單車又平穩,有好玩,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了下去。過了一會兒,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突然感覺單車沉重了許多,我忐忑不安的看向媽媽,誰知媽媽早就放開了手。頓時,單車像一匹脫離了韁繩的野馬,橫衝直撞,經過了一番折騰,不出所料,單車重重地倒在了地上,我雖然只是刮傷了一點皮,可我被這事故嚇得坐在了地上哇哇大哭,心裡非常後悔當初要學單車。媽媽心急如焚地跑過來安慰,然後和藹地對我說:“孩子,不要被這小小的困難打敗,你只要努力去克服它,勇敢地去面對它,你就一定會成功。如果你那麼輕易就放棄了,那你以後怎麼辦啊?站起來,繼續練。”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溫暖了不少,我扶起的單車,繼續練,在一次有一次地嘗試中,我終於學會了。從學騎單車這件事中,我得到了一個啟示那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去克服困難,你就一定會戰勝它,你不能輕易放棄了,要努力去做。

  五年級:黃穎欣

您正在瀏覽: 騎單車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單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