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中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22世紀,這時,我已經坐上了全球著名公司B公司總經理的位子,年薪100000萬多呢!可每天倒是忙的不可開交,這不,公司最近要派我去美國考察。 

  哎,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真擔憂自己聽不懂外國的“有字天書”,你看,我下了飛機,還在那背英語單詞呢:“Goodman. I have Xu yun duo”真幸虧海關的工作人員能說一口流利的漢語。 

  出了海關大樓,我們招來一輛“的士”,沒想到司機卻能把漢語倒背如流,我驚奇地問:“你是華裔?”“哦!先生,我是德裔。”“可是你的漢語為什麼講的這麼好”“哦,先生,現在,不懂漢語等於失業。” 

  到了酒店,我拿出美元付款,可司機又對我說:“先生,您有的是人名幣,就給我人民幣吧!”我一怔。這時,助手小劉對我說:“經理,您還不知道吧?現在1人民幣等於8美元,黑市還不止呢!”我恍然大悟。 

  進了房間,我愜意地打開電腦,一則消息吸引了我的眼球:在第某某屆奧運會中,中國代表團獲得金牌110塊,銀牌55塊及銅牌150塊。看到這兒,我想到了那塊“華人與狗不可入內”的木牌,這時,誰還敢稱我們中華子孫,這些龍的傳人們為東亞病夫呢?又則消息:中國發射第215顆外太空探測器。 

啊!我的祖國! 

第二天,我來到美國最繁華的紐約區,放眼望去,我心潮彭拜,毛主席,這位帶領我們走向繁榮與富強的毛主席,如果他還在世,他會怎樣高興呢? 

  “叮------鈴鈴”原來是一場夢,可是我感受到了我們肩上背負着巨大的責任,因為:我們是能使巨龍騰飛的新一代! 

指導老師:胡建中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