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 龜 兔 賽 跑 

  一天,烏龜接到森林奧運會長跑的通知,打聽到兔子也參加奧運會長跑這個項目,嚇的馬上躲進了屋子裡。烏龜想了好久才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去找劉翔和姚明,並把它所有的積蓄都投入去買了一架F117隱形戰機。 

  比賽那天,裁判員大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劉翔背着烏龜迅速的跑了起來,來到了一條小河前,飛躍而過,兔子早已被甩在後面了。 

  劉翔輕輕的把烏龜放下,只見姚明沖了過來,慢慢的把烏龜拿起來,只聽見“唰”的一聲,姚明把烏龜甩向F117隱形戰機,F117立刻起飛,一會就到了指定地點,只見F117發射了一枚不會爆炸的導彈,那枚導彈以每秒2000米的驚人速度飛向終點。到了終點的上空,烏龜帶着降落傘從1200米的高空跳下來,準確的落在終點線前2厘米,然後,烏龜跨了一小步,率先越過終點線,獲得了本次比賽的勝利。過了大半天,兔子才衝過終點線,裁判員大象宣布比賽結束。 

  領獎那一刻,烏龜站在了領獎台的最高處,兔子只能站在下面看着烏龜接受獸中之王老虎頒發給它一座精緻的獎盃,兔子羨慕極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