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藏寶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藏寶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萬里碧空飄着幾朵白雲,我們在武館準備了一些吃的東西出發了,我們走了大約5里路,接着走進了密密麻麻的樹林。突然師傅說到了往這裡走下去,我走下去以後看見一個巨大的坑,坑裡放着一塊大石頭。我們走進一看石頭上面有幾道痕,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一會兒,師傅說:“這叫藏寶石,你們找找看可能有寶藏”。有的同學就開始找起來,而有的同學在休息。 

  師傅叫我們坐下來聽他講這石頭的來歷。他說:“當年朱元璋在這裡養了100匹戰馬。有一天他一數發現少了一匹戰馬,頓時他看見天上有一匹白馬在奔跑,他一邊喊一邊追,可是追不到。過了幾天朱元璋在散步時發現白馬卧在坑裡,只見白馬一聲鳴叫漸漸的變成石頭,石頭裡飛出一把寶劍。 

  朱圓璋拿起寶劍邊哭邊砍這石頭,所以我們現在看到的痕迹是寶劍砍的,之後把自己隨身帶的一個很值的東西藏了起來,所以叫藏寶石。 

  還有個來歷是一個扁擔的人繩子斷了,他隨手拔了一根藤子那繩子竟變成了一根金條,那人十分高興。聽了着個故事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藏寶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藏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