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藏寶圖(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藏寶圖(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洞內一片漆黑,丁丁他們什麼也看不見。 

  忽然,一道火焰朝着他們飛射過來。他們連忙躲閃。這道火焰擊中了地上的一根木棍,把木棍點燃了。丁丁撿起被點燃的木棍,往前一照,大家都嚇了一跳。原來,前面的路上堆滿了白骨。這些白骨手裡都拿了大刀、寶劍,其中一個白骨頭上還貼了一張黃符。小虎十分好奇,想去看看那張黃符。小剛急忙阻止,可小虎早已撕下了黃符。這時,這個骷髏站了起來,舉起大刀就想往下砍。幸虧小剛眼疾手快,把骷髏打暈了,然後在貼上黃符,和大家一起匆匆離去。 

  但是,他們漸漸意識到,他們雖然有藏寶圖,但因為洞內地形複雜,他們常常走錯路,速度慢極了。丁丁正在想辦法使藏寶偵探隊不迷路時,他在山洞的地上發現了一支抽完的香煙,上面還有火星呢!這顯然是不久前其它人留下的。但是,除了我們之外,還有誰知道寶藏的下落呢?是不是寶藏的下落已經暴露了? 

  這時,一條眼鏡蛇從一個洞里鑽了出來。一出來,便飛快地爬到丁丁身上,用兩顆大毒牙狠狠地咬着丁丁。小虎一看,嚇得驚慌失措。還是小剛知識豐富,連忙抓住蛇的七寸。小虎看見此景,拔出水果刀,把蛇劈成了兩半。小剛看了看丁丁的傷勢,長嘆一聲,說:“丁丁中毒太深,除非以毒攻毒,可我們又沒毒藥。唉!”小虎笑了笑說:“瞧,毒藥在這兒!”說完,小虎從背包里取出了他家祖傳的鶴頂紅,給丁丁吃下去。不一會兒,丁丁的傷勢就有所好轉了。 

  為什麼會有香煙呢?還有什麼危險等着他們?我們無從得知。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張藏寶圖(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藏寶圖(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