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藏寶圖(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藏寶圖(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晚上,火車來到了目的地。大家聚集在一個帳篷里,討論神泥的位置。為了保險起見,丁丁先從背包里取出了那張藏寶圖,讓大家再各自臨摹一張,以備不時之需。這時,小虎發現,在藏寶圖的右下角,隱隱約約有幾行小字。但這些字都是古文,誰也看不懂。於是,小剛把這些古文輸進了手提電腦。不一會兒,電腦里就顯示出了古文的意思。原來,這是告訴我們神泥的大約位置。上面說;神泥藏在蘇州獅子林的一個洞里。大家一看,都十分高興。因為,他們現在就在蘇州。他們決定在晚上12點時,前往獅子林。而現在嗎,當然是好好休息啦! 

  但是,當他們正睡得熟時,電腦突然打開了。它自動把古文發給了黑幫集團,然後又自動關機。黑幫集團收到后,老大立刻讓006和008去阻止寶藏偵探團拿到寶藏,必要時殺了他們。006和008接到命令出發了。 

  不知不覺中,12點到了。寶藏偵探團的成員們出發了。他們來到獅子林門口,發現地上放滿了捕獸器。他們想了一會兒,故意尖叫一聲。躲在裡面的006和008以為他們中計了,正想出去看看。可是,他們太高興了,竟忘了地上的捕獸器,結果被夾得遍體鱗傷。而他們則安全地進去了。在獅子林里,他們怎麼也找不到那個古文里所說的洞。丁丁垂頭喪氣地坐在地上,用手重重地敲擊地面。可誰也沒想到,地面突然出現了一個洞。於是,他們都跳了下去。 

  這到底是不是那個古文里所說的洞呢?洞里到底有什麼?這沒人知道了。(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一張藏寶圖(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藏寶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