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公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們來到了小公園。

  剛進門口,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真香啊!小公園的門口種着許多花,這香味很濃,就是在公園外面也能聞到花香。

  往前走是上座假山,假山的下面有水,水裡有魚,假山上還有一面小旗子,有許多老人在這兒釣魚。

  再往前走是楓葉林,秋天楓葉紅似火,非常好看,也很美麗,許多的孩子來這裡玩,夏天孩子們也不會感到熱,因為有楓葉給孩子們納涼。

  再繼續走是荷花池,荷花池裡有許多荷花和蓮?,離岸上近的,很多人都采了下來,因為荷花真是太好看了,真是“出污泥而不染。”

  繼續走,就是一個山洞,山洞裡有點兒黑,但是沒有人怕,一到面就亮起來,原來山洞這麼大,裡面綠草茵茵,鮮花簇簇,也很美。

  小公園真美麗,你有時間一定去玩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