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太行監獄家屬院的最西邊,有一個小公園,那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來吧,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它。 

  這個公園還算是挺大,大約長五六十米,寬二三十米。現在,就讓我們從南到北來慢慢欣賞吧! 

  踏上石板小路,走進公園,我們首先看的是一個長長的小走廊。這個走廊呈直角狀,紫藤的枝條在上面蜿蜒纏繞,濃密的枝葉間還時不時夾雜着紫色的小花,顯得優雅又別緻。到了盛夏時節,綠油油的葉子上面把整個長亭都蓋住了,裡面便十分涼爽。很多的人都在其間乘涼,那個長亭還是我們的遊樂場。在捉迷藏之時,我們總是喜歡在那裡躲藏。葉子總是會正正好好的把我們藏起來。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卻可以看到外面,實在是一個好地方。長廊旁邊還有一個假山,我們可愛在上面爬上爬下了。 

  而公園北邊呢,則是大人們的天地。在北邊有一塊很大的空地,有時他們在空地上跳一會舞,有時我們在那裡追逐打鬧。空地周圍有很多高大的楊樹,也有開漂亮花的花樹。現在正是那裡最美好的時節,萬紫千紅,好不熱鬧。在右邊有很多的健身器材,大人們在那裡鍛煉身體,還時不時拉上我們呢。 

  不僅如此,我們還坐在小石階上,看着日出東海,日落西山。我們在那裡追趕蝴蝶。童年時光就這樣一忽兒就過去了。 

  小公園是快樂的,是美好的,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