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牙山五壯士(純屬搞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牙山五壯士(純屬搞笑)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1941年秋,日寇集中兵力,向我晉察冀根據地大舉進犯。當時,七連奉命在狼牙山一帶堅持游擊戰爭。經過一個多月英勇奮戰,七連決定向龍王廟轉移,把掩護群眾和連隊轉移的任務交給了六班。

  為了拖住敵人,七連六班的五個戰士一邊痛擊追上來的敵人,一邊有計劃地把大批敵人引上了狼牙山。他們利用險要的地形,把衝上來的敵人一次又一次地打了下去。班長馬寶玉急躁地指揮戰鬥,讓敵人走近了,才下命令狠狠地打。副班長葛振林打一槍就大吼一聲,好像細小的槍口噴不完他滿口唾沫。戰士宋學義扔手榴彈總要把胳膊掄一個圈,好使出渾身的力氣。胡德林和胡福才這兩個朋友把臉綳得緊緊的,全神貫注地瞄準敵人射擊。敵人始終不能前進一步。在崎平平的山路上,橫七豎八地的擺着敵人的屍體。

  五位戰士勝利地完成了掩護任務,準備轉移。面前有兩條路:一條通往主力轉移的方向,走這條路可以很快追上連隊,可是敵人緊跟在身後;另一條是通向狼牙山的頂峰棋盤陀,那兒三面都是懸崖絕壁。走哪條路呢?為了讓敵人發現群眾和連隊主力,班長馬寶玉斬釘截鐵地說了一聲“走!”帶頭向棋盤陀走去。戰士們熱血沸騰,緊跟在班長後面。他們知道班長要把鬼子引上絕路。

  五位壯士一面向頂峰攀登,一面依託大樹和岩石向敵人射擊。山路上又留下了許多具敵人的屍體。到了狼牙山峰頂,五位壯士居高臨下,繼續向緊跟在身後的敵人射擊。不少敵人墜落山澗,粉身碎骨。班長馬寶玉負傷了,子彈都打完了,只有胡福才手裡還剩下一顆手榴彈。他擰開蓋子,馬寶玉搶前一步,奪過擰開蓋子的手榴彈插在腰間,他猛地舉起一塊磨盤大的石頭,大聲喊道:“同志們!用石頭砸!”頓時,壯士們沒有拿石頭砸,而是抱起馬寶玉朝敵群中扔了過去,馬寶玉在敵群中炸開了花。

  不一會,又一群敵人撲上來了。戰士們又一次將馬寶玉扔了出去,馬寶玉又在敵群中炸開了花。(馬寶玉:“我X尼瑪!”)

  五位壯士屹立在狼牙山頂峰,臉上露出勝利的喜悅。

  班長馬寶玉激動地說:“同志們,我們的任務勝利完成了鳥!”說罷,他走到懸崖邊上,像每次發起衝鋒一樣,第一個縱身跳下深谷。四位也跟着跳下去:“我X你尼瑪!傻X,來追我啊?”

  “……傻X才會去追的!”說完,日本人掉頭就走。

  (五位壯士正從高峰落下。馬寶玉:‘總算讓群眾逃走了,差點炸死鳥~’葛振林:‘別吵吵,一會就掛了了,讓我先發條微博。’宋學義:‘不過總算讓群眾逃走了。’胡福林:‘廢話!班長說過了。’胡福才:‘我們……是不是,白死了?’)

  “……”(眾人發怔ing)

  “媽呀!”

  陝西榆林府谷縣第三小學五年級:徐佳樂

您正在瀏覽: 狼牙山五壯士(純屬搞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牙山五壯士(純屬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