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九四一年秋,敵人向普察冀根據地大舉進犯,七連決定向龍王廟轉移,把掩護大夥的任務交給了六班。

  馬寶玉沉着的指揮着戰鬥,等敵人走近了才下命令狠狠的打……這裡沉着可以看出來,馬寶玉心裡很鎮靜,也許他知道,要是慌了,就會亂了頭緒,就解不了自己心裡的萬分仇恨了。副班長葛振林打一槍就大喊一聲,好像細小的槍口噴不完他的滿腔怒火。這一句可以看得出,葛振林對小日本十分憎恨,是刻骨銘心的恨。

  戰士宋學扔手榴彈總要把胳膊掄一個圈我想,他是要使出全身的力氣把手榴彈狠狠的投像敵群,恨不得一個手榴彈就把敵人全都炸死。胡德林和胡福才這兩個小戰士,把臉綳得緊緊的,全神貫注的瞄準敵人射擊,這裡可以看出,他們非常專註,滿腦子想的都是消滅敵人。

  七連六班,僅有五個戰士,為了拖住敵人,他們與敵人展開了激烈的鬥爭。他們多麼熱愛我們的祖國啊!為了保衛祖國,他們不惜一切,視死如歸,他們多麼頑強,為了大夥的安危,寧可犧牲自己來換取別人的安全。他們捨己為人的優秀品格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同學們,幫助他人,快樂自己,請向他們學習吧!

  貴州黔南龍里城關三小五年級:楊芳娜

您正在瀏覽: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