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狼牙山五壯士》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平常很喜歡看電影,尤其是愛國主義影片。裡面的故事情節生動,人物形象也十分豐滿。其中《狼牙山五壯士》最使我感動。

  這部電影中有許多英雄人物,他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六班班長馬寶玉。現在回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有一次,六班為了掩護大部隊和鄉親們轉移,和鬼子接上了火。為了牽制敵人,他們上了棋盤陀。這是狼牙山主峰,是條有去無回的絕路。敵人沖不出棋盤陀,就動用了飛機。我們的戰士們已經沒有了子彈,敵人像一群野獸一般沖了過來。情況萬分危急,班長馬寶玉高聲喊:“同志們,我們死也不能做俘虜,為了祖國,為了人民,我們寧願跳崖。”說著,他帶頭跳進山谷,四名戰士也緊跟着跳了下去……

  我的眼睛里流下了滾燙的淚水,被英雄們英勇無畏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想到自己,我也十分慚愧。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經不住一點風吹雨打。有時受了點小傷,就疼得要命。到醫院打防疫針,我不敢伸出胳膊,還讓護士哄我。以後我要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做一名新時代的優秀少年,長大了為祖國效力。

  和碩縣二小四(2)班 馬宇卓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觀看《狼牙山五壯士》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