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白鴿飛來說道:“你能替我辦點事嗎?”“十分願意,”小女孩答道。小白鴿說:“我將帶你到一間小屋前,你走進去,裡邊會有一個老婦人坐在火爐邊對你說‘你好!’但是千萬別回答她,不管她做什麼,你從她右邊走過去;再往前,會有一扇打開的門,走進去,那兒有各式各樣的戒指,還有珠光寶石的戒指,華貴無比。同樣別碰它們,只找一個樣式普通的,拿到后趕快回到我這裡來。”小女孩便走到了小屋前,只見那兒果真坐着個老婦人,她盯着小女孩說:“你好,我的孩子。”小女孩沒有搭理她,徑直打開了門。“走開!”老婦人一邊嚷,一邊來扯她的衣服想抓住她,“那是我的房子,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準進去!”小女孩也不說話,掙脫她徑直衝進屋內。屋裡的桌子上確有許多戒指,在她眼前閃閃發光。小女孩翻遍了所有的戒指,想找出那隻模樣普通的,但沒找着。她找啊找啊,這時她突然留意到那老婦人手提一隻鳥籠,正準備偷偷摸摸地溜走。小女孩馬上趕過去,劈手奪過鳥籠,舉在眼前仔細一看,原來裡邊有隻小鳥的口中正叼着一個模樣普通的戒指。於是她便伸手進去拿出了戒指,高高興興地跑了回去。她以為小白鴿一定會來取戒指,但是它卻沒有來。小女孩只好靠在一棵樹上,靜靜地等候小白鴿。她就這樣一直靠樹站着,這時她只覺得樹兒又軟又松,樹枝也垂了下來。突然,樹枝變成了兩隻手臂一下抱住了她。小女孩扭頭一看,原來她靠在上面的樹兒竟變成了一位英俊瀟洒的年輕人。他就是這樣地抱着小女孩,深情地吻着她,說:“是你破了那個老巫婆的妖術,把我救了出來。她曾把我變成一棵樹,每天,我還得做兩小時的白鴿。只要她掌握着這個戒指,我便沒法恢復人形。”接着,那些被巫婆變成樹的僕人和馬匹,都脫了巫術,一個個站在他的身後。這位年輕人原來是位王子殿下,王子將他們重新帶回宮。後來王子和小女孩成了親,生活過得幸福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白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