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的。”在剛過去的2007年的12月份,將是我刻骨銘心的日子。

  在校醫務室里,醫生診斷說我是闌尾炎,所以肚子痛,要讓我掛吊針。我一聽就知道自己的老毛病又複發了,就向班主任請了假回家了。到了家,媽媽帶我到鄉村醫院看看,醫生也沒有什麼好辦法,說掛一個星期的吊針吧。看到這種情況,媽媽就勸我說,經常輸液吃藥也不是長法,乾脆動手術也就不再受罪了。我同意了,就又向老師請了兩個星期的假,坐了120的車到了大醫院。

  交過了押金,醫生把我領進了手術室,不一會我就朦朦朧朧的睡著了。當我醒來時,醫生用擔架車把我從手術室里推了出來。就聽媽媽迷迷糊糊的問我怕不怕?我只記得睡意朦朧中媽媽眼圈紅紅的。我雖嘴裡說不痛,但心裡還感到像有隻兔子在踹,而且手腕上的吊針冰涼得讓人只想哭。但我還是忍住了。

  麻藥過後,我才感覺到剛才只是微微的痛,現在肚子可就越來越難受了。胃也在不停的反抗,因為我當時感覺沒有不什麼能吃到飯更重要的了。我已經四天沒有吃進東西了。唉,也真的碰巧,我的15歲的生日也就是在這挨餓中的日子裡,這怎麼讓人忘得了?

  元旦剛過,我已經能健康快活的在教室里上課了。想想難忘的日子,我就更珍惜今天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