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傷心的日子,也是一個懺悔的日子,更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是因為我的任性,而造成一個十八歲的青春女孩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 

  2003年8月30日的黃昏。平時蹦蹦跳跳的我,因為感冒而發起了高燒,在爸爸的廠里,我哭着鬧着要回家,沒辦法,最疼我的姑姑,便偷偷向廠里的同事借了輛摩托車,準備將我送回家,正在這時,鄰居家的范爺爺想順便帶我回家,我就是不肯,偏要姑姑送我,途經醫院,姑姑帶我到醫院看醫生,我還趴在姑姑身上打了一針。災難的步伐已經慢慢的逼近了姑姑。 

  到家了,姑姑讓我好好休息,說一會兒回來陪我,抱了一下我,邊走邊囑咐奶奶給我喂葯,然後匆匆騎上摩托車就上班去了。誰知道,這一抱,竟成了我倆最後的一抱。轉眼間,我便聽到樓下有隱約的哭聲,急忙到樓下,只見鄰居們抱住奶奶,奶奶已是泣不成聲,外婆哭着告訴我:“你小妹姑姑被車給撞了,經搶救...已離開了人世。”頓時我傻了,我恨不得一步要飛到姑姑身邊,把她從死神手裡奪回來。 

  到了醫院,看到了姑姑身上已經蒙上白布,我愣了,爸爸一把我抱到懷裡,他聲音顫抖着說:“你姑姑走了,永遠走了。”我掙脫了爸爸的手,跪在姑姑面前,慢慢地揭開了她身上的白布,望着姑姑那安詳的面容,好象睡著了似的。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緊緊地抓住姑姑的手放聲大哭,對着姑姑說:“姑姑啊!我的好姑姑,你醒醒吧!哪怕再看我一眼,哪怕就說一句話也好啊!”。我心如刀割,喊到聲嘶力竭,她都不理我了,就這樣姑姑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回想起姑姑平時在學習和生活上,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我想姑姑正在天堂看着我呢!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告慰姑姑的在天之靈! 

  這天將是我一生中永遠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