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家長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家長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回憶起童年的往事,就會想起那次家長會。

  記得一年級時我的學習並不好,班主任總是批評我。

  班主任劉老師28歲,長得高高瘦瘦,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每當看到他那嚴肅的臉時,我就知道自己又犯錯了。

  一天下午,劉老師來到教室說:“明天早上請讓家長來,我們開一個家長會。”聽完這個消息我很是害怕,放學的路上我還想告不告訴家長,想着想着我就走到了家門口,我在家門口沉思,最後我鼓起勇氣敲了敲門,媽媽把門打開,我走進去說:“媽,明天開家長會。”媽媽說:“行,明天我一定去。”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第二天早上。

  到了學校,媽媽走進了教學樓。從媽媽走進去的第一秒開始我就幻想劉老師會不會告訴媽媽我的學習不好,我犯的錯誤等等,我在門外的時間過得真慢啊。40分鐘如同4小時那麼漫長,我不時的往裡望,家長會終於結束了,媽媽出來對我說:“於博,你的表現不錯嘛,樂於助人,愛做好事,有上進心。”聽完媽媽的話,我驚呆了。

  第二天早上,我走進劉老師的辦公室,問劉老師:“您為生么不說我的不足呢?”老師說:“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家長會也不是告狀會。”“哦,是這樣。”我似乎懂了許多。

  從這以後我感到劉老師是那麼的可愛溫柔。那次過後,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這都是劉老師培養的結果。教師節來了,我送給劉老師的最好禮物就是優秀的學習成績。

  五年級:於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家長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