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發生了許多令我記憶猶新的事情。那一年,我7歲,在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就像天空中的星星,其中最亮的一顆就是我那有趣的讀書時的故事。

  那一天,我拿着一本剛買的《哈里。波特》,別看《哈里。波特》的封皮那麼陰森,可是書的內容卻非常地豐富多彩、震撼人心、並富有想象力。

  我看着看着就眼皮子打架想睡覺了,於是我上了床,可是我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腦子裡老是一遍又一遍地出現着《哈里。波特》中的那些神奇的情節。終於,我睡著了,可是我夢見了與哈利。波特中的大魔頭——伏地魔交戰,出了我一身冷汗。在夢裡,我迅速跑開與伏地魔拉開距離,伏地魔是一個非常厲害的角色,能使用任何一種黑魔法,更可怕的是他能附在任何一個人身上。突然,我看見哈利。波特來救我了!我興奮地兩眼發光,馬上向他跑去。突然間,我撞到了某件硬邦邦的東西上面。

  我猛地驚醒了,馬上恍然大悟,那個硬邦邦的東西就是地板。我哭笑不得的接受了這個現實——我與地板來了個“零距離”接觸。這時才覺得頭有些疼,結果一連好幾天頭都挺疼的,對於我來說真是記憶猶新!

  這就是我那有趣的讀書時的故事,令我永世難忘!怎麼樣,寫得不錯吧?

  北京小學五年級:vicky-5-beixiao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