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運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打打:拳擊手

  云云:天空的力量

  換換:魔法師

  隱隱:隱身的力量

  泥泥:大地的力量

  沖沖:uu的朋友

  大魔王:想要uu們的超能力

  uu,你好!

  清晨,空氣清新,“啊,睡得真香啊!”沖沖打了一聲哈欠。走出房門,媽媽說:“沖沖,吃早飯啦。”

  “額,好嘞。”沖沖說。

  忽然,房間里閃着一道光芒,沖沖很好奇,輕輕地碰了一下,不知怎麼了,眼前一片白……

  uu的世界

  沖衝來到了uu世界的廣場,可他卻不知道。

  第二天,uu來到了廣場,看到了沖沖躺在地上,推了推他,他撒嬌似的搖了搖,看着他們看,說:“你們好眼熟,你們是誰!”

  uu們說:“我們是打打,云云,換換,隱隱,泥泥。”

  “哦,”沖沖說,“原來你們是大運吉祥物uu啊。”

  uu們說:“額,你能幫助我們打敗大魔王嗎?”

  沖沖說:“好,可我沒武器啊。”

  說完,uu們帶沖衝來到了“冬冬”(第二十四屆大運會吉祥物)的紀念壇前,五位uu架出五行陣,忽然,一道金光閃過,uu們還以為是幻覺。再一次發功,金光維持了很久,“冬冬”出現了,飄在空中,凝望着uu們,疑惑的問:“你們是這屆大運會的吉祥物嗎?”uu們驚奇的回答道:“是啊,請問您……”“我是第二十四屆大運會吉祥物冬冬”冬冬慢悠悠地向uu們走來。

  “您能給沖沖打敗大魔王的能量嗎?”uu們撒嬌地抬起晶亮的眼,極可愛的模樣。

  冬冬無法拒絕這種惹人憐惜的撒嬌口吻,無奈地說:“好吧,不過這能量還需要訓練來提高功力。”

  uu們欣喜若狂,冬冬讓沖沖靜靜地躺在泥泥做得泥床上,冬冬像指揮家一般揮了揮手臂,頓時,沖沖感到渾身是勁,五個夥伴中云云跑得最快,云云說:“沖沖,咱們來比比,好不。”

  “好,來試試這你能量有多強!”沖沖說。

  話音剛落,沖沖就迫不及待地在起跑線架起了姿勢。槍聲響了,倆人不分上下,最後,沖沖贏了。不論和打打還是泥泥,他都贏了;可每次,一下子就發揮到極限,體力不夠到時,大魔王可不止這麼簡單。說曹操,曹操就到。

  大魔王披着斗篷來到了六個夥伴的面前。大魔王那邪惡的眼神,使六個夥伴感到渾身冒冷汗;大魔王奸笑了一會,說:“這次的大運會我一定會贏!得到你們的超能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泥泥被大魔王抓了!

  太陽公公剛起來,泥泥就在樹林里練習舉重。這時,泥泥根本不知道樹林里有着哪些危險。呼…呼…呼…一陣風吹過,危險正在向泥泥靠近,大魔王想偷襲泥泥,泥泥幸好閃得快,泥泥問:“大魔王,你想幹什麼?”

  “我幹什麼?”大魔王答道“這還用問?我當然想把你抓起來啦。”

  泥泥知道大魔王是天空的力量,對她很不利,心想“不能與他發生衝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就在這時,大魔王一把抓住了泥泥,泥泥掙扎着,說:“大魔王…你…你真卑鄙…”“這那叫卑鄙,是你自己分心的。哈哈哈…”大魔王回答道。

  “你…”泥泥暈過去了。

  一個上午,五個夥伴都沒看到泥泥,大家都很着急,找到大魔王,說:“卑鄙的傢伙,快把泥泥交出來。”

  “只要你和我比賽體操,贏了就交給你們。”大魔王理直氣壯地說。

  “好!”沖沖毫不猶豫地說。

  大魔王做了水平支撐,手倒立等。得了9。65分。

  沖沖做了懸垂,騰躍等。得了9。85分。

  始終是沖沖贏了,他們一起說了一聲:“耶!”大魔王灰心地走了。

  沖沖說:“明天就是大運會了,加油努力吧!”

  大運會,開始啦

  一陣歡呼聲響起,“有請我們的吉祥物隊。”

  然後是“魔王隊,出場。”

  主題曲響起,在場的所有人興高采烈地站起來,一起高聲唱着主題曲。崩,比賽開始了。

  賽手們盡自己的努力向終點飛奔而去,大魔王和沖沖不分上下,一次,大魔王想偷襲沖沖時,沖沖靈機一動,做了一個空翻,裁判給他了一個高分。大魔王因撲了個空,摔了一跤,被扣了分。

  最後,他們倆都是第一名,沖沖是正數第一,大魔王是倒數第一。大魔王很傷心地走了。五個uu們把沖沖舉在頭頂,為他歡呼!他們一起說了一句“大運歡迎你!”

  南聯五年級:lyq

您正在瀏覽: 大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