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白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白山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激動人心的晚上,我們坐落到了長白山腳下的一個小縣城,準備遊覽着名的長白山。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便起程了。我們先來到長白山的腳下,等着巴士送我們到距天池還有好幾百米高的地方,然後登山。在山的最底下距天池下面,有兩千米左右。半山腰上都是草地,有時可能會出現稀稀疏疏的幾棵樹。我們到了天池底下就朝天池進發。從這到天池大約有一千層台階,高的驚人。旁邊都是草地和野花,就像一大塊無邊無際的綠地毯,上面裝飾着五顏六色的鮮花。上天池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中間九百多個石階。到了半路,路過一個小橋,橋底下是泉水。泉水非常的清撤,又很甜,可以說是勝似仙水。到了天池之後,我不禁發出了讚歎。沒想到大自然如此心靈手巧,竟創造出了一個奇迹。天池像兩個雞蛋融合在一起,上面大霧迷濛,更添加了幾分神秘的色彩。而且天池在長白山的最高點,所以海拔很高,就像聳入雲端似的,都是大霧,所以被稱為天池。旁邊還有火山,火山的頂上灰濛濛的,全都被火山灰覆蓋了。那裡還有很多火山石,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大象,有的像綿羊……數也數不清。

  雖然我很喜歡長白山,有一些遺憾,遺憾的是我沒參觀長白山瀑布還有溫泉,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看見了大自然的奇迹。

  雙橋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閆子鍵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白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