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杭州我的家鄉在杭州,那裡有數不清的美食美景,其中,西湖和西溪濕地最引人注目。西溪濕地是杭州的“肺”,那裡青山綠水,被人們稱為“世外桃源”。那裡的房子也非常具有特色,白的牆黑的瓦,古色古香,是杭州最具有復古風情的公園。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環遊西溪濕地吧!

  春天,西溪濕地綠意盎然,最讓人賞心悅目的是那園內一株株桃樹,雪花漫天飛舞時,一株株桃樹變成了粉妝玉砌的珊瑚樹。春天,桃花盛開了,桃園裡一片粉紅。桃花共有五六片花瓣,花蕊是黃色的,中間的花心像孔雀的羽毛一般,又像洋娃娃的捲髮。桃花有的欣然怒放,像一張張張俊俏的小臉蛋。有的含苞待放,想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還是一個個花骨朵,從樹枝上露出一點點綠色的小嫩芽兒,上面滾動着許多透明的露珠,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的珍珠。

  夏天,濕地里樹木蔥蔥蘢蘢,西溪濕地里到處是一個個的小池塘,水葫蘆長的非常茂盛,像給池塘鋪上了綠地毯。青蛙在池塘里呱呱叫着,彷彿在給我演奏一曲夏天的讚歌。

  秋天,洪園裡的柿樹結果了,一個個又大又紅的柿子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妞的臉蛋,即紅潤又光滑。遠遠望去,那柿樹的千枝萬杈,彷彿一個個小燈籠,在秋風裡搖蕩。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興奮的採摘着,個個都滿載而歸,嘴裡還散發出柿子的甜味。

  冬天,梅花絢麗綻放。梅花對冬天彷彿有一種特殊的情願,它迎着風雪競相開放,但卻那樣美,那樣艷。你一定感受到了吧,那凌霜傲雪的鐵骨,那疏影橫斜的勁枝,那散發出黯淡幽香的花蕊,是多麼令人欽佩呀!梅花的美,不正是冬天賜予的嗎?

  我愛西溪濕地的一年四季,我更愛我的家鄉!

  湖南衡陽雁峰區荷池路小學五年級:謝語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