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邱霖,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邱霖,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十分對不住你,因為有一些時候我心情不愉快會找你的碴,但你卻毫不在乎,就象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但我知道,其實你心裡很不好受。你什麼都讓着我,把我捧的象老大,雖然你或其他人會說我壞話,我可以理解,但每當聽歐雪鈴說邱霖罵了我什麼什麼,我的心就象被針狠狠地扎了一下,難受極了。我哭了或是和別人鬧了點小矛盾,你是第一個跑來安慰我,對把我弄哭的人說:“你為什麼把她弄哭?……” 

  你是一個守時間的好學生,每天都在五點半前到家,從來不在外面磨蹭,你也是一個從不亂花錢的好孩子,沒有經過父母同意,你絕對不買。你總把老師、父母、同學放在第一位,你真是好朋友。 

不過你也有壞習慣哦! 

  NO1 吵架事件 

  你和張佳妮真是厲害呀!(I服了YOU!)能為了一件小小……事而吵得熱火朝天,差點鬧得絕交啊!好嚴重!可是不到幾秒鐘,又看見你倆人,說說笑笑走在一起。象這種事一天發生好幾次,唉! 

  NO2 課堂暴力事件 

  你和鄺其毅啊,真是N嚴重。以前坐在一起時,你們倆人兒,一上課就吵,實在鬥不過他,你就開始施行“暴力”。“拳打腳踢”都用上了。如果,這招也不管用,你就哭,直到老師說:“鄺其毅,起立!”你才肯罷休。現在,他坐在你前面了,你還這樣,唉! 

  NO3 大嘴巴事件 

  你有點“大嘴巴”,把事(不好的)都說了出去。比如:我和你拉鉤的秘密,你卻說給歐雪鈴聽,搞地了歐雪鈴誤會了我,雖然我不怪你,但你以後不要這樣了。 

……(還有很多,不一一說了) 

  邱霖,你知道嗎?在我們相處的這麼多年裡,你一直是這樣(除了BB時代)。我希望你把身上的“污點”洗掉,留下美好的一切。當然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哪怕你只有九全九美,我也不會不理你。 

  記住:你、我、張佳妮、吳佳瑩永遠是好朋友、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邱霖,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邱霖,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