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的一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的一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保存着許許多多至今讓我感動的事。它們就像是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辰,或明或暗,但是卻都無比的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明亮的星星高高地懸挂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這一顆星星摘下來給你慢慢觀賞。 

  我坐公交車時,往上打卡可是卻發出了“金額不足請充值”的聲音,原來是乘車卡沒錢了,我急地團團轉,搜遍了全身竟然邊一分錢也沒有帶,心想:回家拿吧,又來不及,不回家拿吧就坐不上車,怎麼辦呢?突然一聲關切的話語從我身後傳來:“小朋友我來幫你吧”我還以為是我認識的阿姨,但沒有想到原來是以前一直沒見過面的,她幫我打了卡,還關心的問我:“用不用借你錢,再坐車回家?”我連忙推辭。她告訴我以後坐車的時候要多帶一元錢。 

  竟然沒和阿姨說一聲“謝謝”,我走在學校的路上,心裡想着這一個與我萍水相逢的阿姨,感動無比,決定以後也要像阿姨一樣幫助別人。 

  “贈人玖瑰,手有餘香”,一支蠟燭不因點燃了另一隻蠟燭而降低了自己的亮度,反而在點燃的瞬間自己更加輝煌! 

  次坐車都總想要再見到那一位阿姨,向她說一聲“謝謝”,但事實總是讓我失望,但阿姨的精神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並沒有時時感動着我。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的一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