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魔仙堡的夜晚,所有的魔仙都睡著了,包括遊樂。

  這時,遊樂的腦袋裡浮現了一個畫面:一個金色的短髮女孩,頭上帶了一頂天藍色的帽子,水靈靈的眼睛和紅紅的嘴唇,很惹人喜愛。她穿着上面是紅色,下面是綠色的短裙,中間是由七種彩虹顏色組成的腰帶,衣服上掛着一些深綠色的絲帶,腳上穿着淡紫色的鞋,從遠處看,很像一隻美麗的孔雀。她的手上托着一隻鳥,她說:“遊樂。”就在這時,遊樂醒了。

  遊樂開始回味那個奇怪的夢,“也許是哪個魔仙捉弄我,把她的樣子變到我的夢裡。”遊樂想到。於是,遊樂馬動身去找那個魔仙。可是遊樂問過了所有的魔仙,回答都是沒有見過。這時納悶了,她到底是誰?

  這時,遊樂不知不覺的走到了精靈花園,老樹精靈看遊樂一副迷惑不解的樣子,就問:“遊樂王子有什麼問題不知道嗎?”是老樹精靈啊!我昨晚夢到了一個了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卻找不到她。”“能把她的樣子給我講講嗎?”遊樂就把那個女孩子的樣子給老樹精靈講了。“我好像在十幾年前見過她,遊樂王子你還是仔細想想吧!你肯定見過她,要不然你就不會夢到她。”“謝謝你,老樹精靈。”遊樂告別了老樹精靈。

  六年級:隨風的玉米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