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續(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續(三)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月?你知道黑神?”小藍奇怪的問着小月。小月帶小藍來到了她的魔仙屋裡給小藍看了一本叫《黑神傳說》的書,上面說黑神是一種比黑魔仙還要強大的黑暗魔仙,黑神魔仙們的女王叫做古晴是比古娜拉更加強大的女王,她知道古娜拉被打敗后,決心一定要毀滅魔仙堡,為古娜拉報仇,因為古娜拉正是她的親妹妹! 

 “天啦,本來古娜拉已經很難打了又來了個古晴什麼黑神魔仙,我們好慘啊,才快活幾年啊。”美琪悲哀道。這時小月又說,書上寫着,黑神谷在魔仙堡的禁地里。”小藍和眾人臉上露出一副迷惑的表情,小藍說:“我生活在魔仙堡這麼多年,從也不知道禁地里有黑神谷啊。”小月解釋道:“黑神谷是隱形的,不是黑神魔仙的人看不見,如果想看見也要找到一種叫“隱形花”的花朵,然後弄出它的花粉,在搞進眼睛里,就可以進禁地然後看見了,不過如果不小心被魔蠍草划傷的話,那可能也是死路一條了吧。”眾人聽后都感覺這太難了,隱形花在哪裡?《黑神傳說》上也沒記載,眾人只好抱着一線希望到魔仙殿去尋求女王的幫助。 

 小藍把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女王,女王聽後面情承重下來,她吩咐秋雨去找綠魔仙來,因為綠魔仙幾乎每天都要去禁地採藥,對禁地里的一切應該十分的清楚。綠魔仙來到了魔仙殿,“綠魔仙,你知道隱形花嗎?你知道黑神洞嗎?”綠魔仙聽了滿臉迷惑,抓了抓後腦勺,說:“對不起女王,我不知道什麼黑神谷,只是對隱形花有點了解。”“快說,隱形花是什麼?”女王激動起來。綠魔仙說:“我只知道隱形花在人間,就長在一個懸崖壁上,也就是在懸崖的半山腰。”小藍又問:“那綠魔仙,隱形花在哪座山上呢?”綠魔仙答道:“好像在一個開滿花的山上,山上就像竹林一樣,只有一棵棵的竹子,別的什麼都沒有。”“開滿花的山?全是竹子?”美雪好像回想起了什麼,“啊!我想到啦,美琪你記不記得,我們家對面有一座山呀,那座山上就滿是花滿山都是竹子!”美琪聽了美雪的話連連點頭。現在又了目標,女王讓兩位小魔仙和小藍去人間尋找隱形花。三人答應了。 

 來到人間的那座山上,三人分頭找了起來。美雪看見了一個大爺正在一個石頭上坐着休息,於是就走上去問:“您好爺爺,請問這裡有懸崖嗎?還有懸崖半山腰是不是有一個叫隱形花的花呀?”大爺看了看美雪說:“這裡在往前面走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個懸崖,這懸崖很高,小朋友啊,你可不要亂跑,掉下去就沒命拉,至於什麼半山腰的隱形花?沒聽說過,我什麼花都知道就是不知道什麼隱形花呀。”美雪謝過了大爺,繼續往前走。另一邊的美琪也在走着,“哎呀,這裡怎麼這麼陰森好恐怖哦。”美琪嘀咕道。突然有一個穿黑色衣服的女人,走到她身邊說:“跟我來,我知道隱形花在哪兒。”美琪不肯跟她走,覺得她有點可疑,但是想不到的是,那女人一揮手美琪就昏了過去。 

 小藍一邊找一邊想小月怎麼會有《黑神傳說》這本書,為什麼只有她有?這時她突然感應到美琪出事了,於是就順着直覺的方向跑去。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續(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