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五)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怎麼會這樣!?綠魔仙,魔蠍草怎麼會自動向我們衝來呀!?”小月一邊擋着魔蠍草一邊問着。綠魔仙也不知道她說:“我不知道啊,我從來沒遇到這種情況的!”突然小藍她們身後也飛來了魔蠍草,這可把三人急壞了,“巴拉拉能量—嗦莉啦啦—粉碎!”突然魔仙公主盈兒來了,她把所有的魔蠍草都用魔法弄個粉碎,“哇!這個魔法好厲害呀,我也想學,可是魔仙導師沒有教我呀。”小藍無比敬佩盈兒的魔法。盈兒笑了笑說:“沒什麼拉,這個魔法是高等級魔法的魔仙才能學得,你們只要在加把力學魔法,很快就能學到這個新魔法的。”這時,一道黑色的光束出現在眾人面前,一個女人出現了,她就是那天把美琪弄昏的黑神魔仙!小藍見了,問道:“快說,你到底是誰!?是不是你那天害美琪昏倒的?還有那天說抓走莉莉的人是不是你朋友?”那個女人笑了起來,這笑聲使人毛骨悚然,“別笑了!你這個臭女人,快說莉莉呢!?”小月氣憤起來。那個女人用兇狠的眼神盯着小月看了好一會兒,小月把頭轉到了一邊,“哈哈哈哈,你別不敢面對我呀,黑魔仙小月。”女人臉上露出了可怕的笑容。小月的表情僵住了,她轉過頭看了看這個女人,問:“黑魔仙?對呀,我以前是黑魔仙,所以呢?”那個女人說:“所以呀,現在你要回歸到黑魔仙的隊伍當中,不!是黑神魔仙,比黑魔仙更厲害的黑暗魔仙!小月,你願意嗎?”小月竟然點了點頭。“小月!不可以!”小藍大喊起來。綠魔仙和盈兒也急了,盈兒趕緊轉身跑回魔仙殿,向女王報告這個不好的消息。 

  “媽媽!媽媽!”盈兒一邊喊着,一邊跑到魔仙殿中。女王見了,問:“盈兒,慢慢說怎麼啦?”盈兒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女王,女王表情很平靜,嘴裡嘀咕道:“小月肯定有計劃的,盈兒你怎麼跑去禁地了?我可沒讓你去,你萬一被魔蠍草割傷了怎麼辦?”盈兒不好意思的撓了撓腦袋,說:“對不起嘛,媽媽我以後不敢了,我只是好奇看看,要是我不去的話恐怕她們就中魔蠍草的毒了,因為呀黑神魔仙讓好多魔蠍草向她們衝去呢。”女王說:“那你還算是救人啦?”盈兒笑了起來。 

  “不可以呀,魔仙小月你是我們魔仙堡的正義魔仙呀!你不是什麼黑神魔仙啊!”綠魔仙喊着。小月問那個黑神魔仙,“你是誰啊?是黑神魔仙嗎?”那個女人點點頭,解釋說:“我是黑神魔女的大女兒筱黎。”小月點點頭,說:“我想去黑神洞看看,我決定了,我要當黑神魔仙。”筱黎聽了喜笑顏開,隨口就答應了。小月贏得了黑神魔仙的信任。當小月要去黑神洞時,她剩筱黎不注意,向小藍和綠魔仙眨了眨眼睛。小藍和綠魔仙,立即就明白了。原來這是小月的一計。 

  進入了黑神洞,小月第一眼就看到了被綁在石頭上的莉莉,莉莉見了小月眼裡閃過一絲恐懼和一絲希望。小月對筱黎說:“你是大女兒那還有小女兒嘍?”筱黎點點頭說:“小女兒是叫筱玲,聽我媽媽說她還有一段故事呢,有時間講給你聽。”小月又問:“你媽媽是黑神魔女?那她現在人呢?還有你的妹妹?”筱黎解釋道:“哦,她們去人間看看了,讓我看着這個小魔仙。”小月點點頭,突然對筱黎使用了魔法:“巴啦啦能量---他啦---停! ”筱黎頓時停住了,怎麼動也動不了,“啊!可惡的小月!”筱黎反應到中計了。“巴啦啦能量-----安東妮-----變 ”小月變出了一把刀,小月用刀切開了繩子,救走了莉莉,莉莉見了十分開心,“謝謝你!”莉莉說道。小月說:“不用謝。”“巴啦啦能量——呼仙啦--粘貼魔法 ”小月又用魔法粘貼住了筱黎,筱黎大喊:“你這個可惡的小月!我記住你了,你完蛋了!” 

 小月救出了莉莉,筱黎想盡辦法殺了小月,小月會出事嗎?黑神魔仙又會把魔仙堡怎樣呢?請期待下一篇!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