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宿新市徐公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宿新市徐公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清脆的鳥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推開窗戶,看,太陽正對着大地微笑呢!我覺得新市的春景不錯,便有了去賞春的念頭。

  我興緻勃勃地欣賞着周圍的景色,隱約看見前面有一片金黃的菜地。走近一瞧,原來是金燦燦的油菜花。溫暖的陽光射向油菜花,菜地發出碎金般的光芒,好似茫茫金海。一陣微風吹過,油菜地翻起了陣陣波濤,一陣清幽淡雅的清香撲鼻而來,散發出春天的氣息。菜地四周圍上了稀疏的籬笆。籬笆旁,是一條彎彎曲曲,伸向遠方的小路。在路邊,樹枝上的花剛剛凋落,樹葉並不密,還不能成蔭。

  忽然,從不遠處飄來了孩子的爽朗的笑聲。我聞聲走過去,看到的這個有趣的情景,讓我把所有的煩惱都拋掉了腦後。

  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捉蝴蝶。只見一個小女孩正踮着腳尖,小心翼翼地走到一隻蝴蝶面前,輕輕一捏。“哈哈,我捉到嘍!我捉到嘍!”就在她洋洋得意之時,她的手一松,蝴蝶飛走了。小女孩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她準備尋找下一個目標。就在這時,一隻美麗的黃蝴蝶進入了她的視線,可是那隻黃蝴蝶只在小女孩的眼前晃了晃,就飛走了。小女孩着急得向四周張望,終於看見了黃蝴蝶,它正飛向菜地。小女孩急忙跑向菜地,卻什麼也看不見,眼前只有一片黃色。小女孩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我實在是喜歡這些活潑可愛、無憂無慮的孩子們,他們就像兒時的我那樣,充滿着朝氣。他們,讓我回到了童年……

  江蘇省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五年級:唐貝爾

您正在瀏覽: 改寫《宿新市徐公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宿新市徐公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