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擴寫《宿新市徐公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宿新市徐公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在一間客店住下來,打開窗一看,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春天的美景: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家鄉,他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在一條稀疏的籬笆旁,有一條小路伸向遠方。有幾棵柳樹筆直地站在籬笆旁,柳樹的柳條向下垂着,就像小姑娘的長發。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點綴在長發上的裝飾品。柳樹下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的,綠油油的,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小娃娃。

  瞧!一棵一棵的油菜花,連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顏色好像被精靈的畫筆渲染過的一樣,黃顏色,使人陶醉其中。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更像是仙女撒下的一地金子。黃色蝴蝶看到這麼美的油菜花,便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幾個天真爛漫的小孩,也來這捉蝴蝶。一個小男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稚嫩的小手,捉住了蝴蝶。小男孩高興地把蝴蝶拿給夥伴們看,小手剛露出縫隙,蝴蝶就趁機逃走了。蝴蝶飛入金黃的菜花叢中,小男孩疑惑地摸摸頭,說:“咦?蝴蝶呢?”小女孩指着金黃的油菜花,說:“蝴蝶飛入金黃的菜花里去了,在和我們躲貓貓呢!”

  看着這美麗的景物,天真的孩子,我情不自禁地提起筆,寫下了《宿新市徐公店》一詩。

  廣西賀州八步區八步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澄

您正在瀏覽: 擴寫《宿新市徐公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宿新市徐公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