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再愛我一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再愛我一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給我的那封信,我已經仔細瀏覽過。回想起來,那也有一段時間了。您給我的那一封信我仍然保留着。在我孤獨、傷心的時候,它給我帶來希望。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很感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是您生的,也就是您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也就是說,不管我們身在何方,處在何地,哪怕天涯海角,我們也是心連心。對嗎?我知道,養育孩子是家長的天性和責任,雖然您可以對我不聞不問,但不管怎麼樣也對我盡了家長應有的責任。雖然我經常和你們吵鬧,說您對我不好,到這時我才真正明白,我是多麼幸福。我與那些沒有父母的孩子比起,我過的是天堂般的生活,我的生活比蜂蜜還要甜蜜。 

  您還提到,自從您生了我以後,便有了一個夢,夢中的我天真、善良、人見人愛……您為了這個夢,無怨無悔的為我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是嗎?我覺得您對我付出得太多太多了!在我睏倦時,給我拿來一杯溫牛奶;在我生病時,在醫院中四處奔波;在我勞累時,為我捏肩……太多太多了!每當我想起這些珍貴的往事,我都會淚流滿面。媽媽您為了全家包括我付出了太多的血汗與勞累了,我從小到大都認為您是世界上最堅強的。這十二年來,我從沒有見過您的淚水。但我知道,因為我的粗心、不認真、不主動的學習,本來可以成為班上數一數二的好學生,正是這些令您心力交瘁的壞毛病使我的成績只能在中上游徘徊。因為我的一些讓您傷心憤怒的毛病,您的夢支離破碎了。我就像女媧娘娘一樣,用心用汗水來補救這個夢,但不知不覺,自己卻落進了無底的深淵。在您心中,現在的我一定不是您夢中那個十全十美的好女孩,我讓您深深的失望了,對我的愛也灰沉了。 

  您讓我自己做錯了事自己去承擔責任,自己做自己的事情,雖然當您教育我時,我看起來很恨您,但我也深知,您這是為我能夠養成良好的習慣。為了能讓我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您費盡心機。 

  您是我最愛的人,我不能失去你。每當我兩三天沒有見到您,我就會不禁深深的想念您;每當我聽到哪一家或看到哪家人有了喪事,我就會緊緊抓住您的手,或是暗自落淚,生怕一不小心就會失去您。一夜過去,第二天起床我就會發現枕頭全濕了。這時我才想起,我昨夜又哭了。 

  媽媽您是我的守護之神,也是我的創造者,您說您會永遠珍惜,可沒有說您永遠愛我,我想對您說,我會永遠愛着您,深深的愛您一萬年。但是,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愛我一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再愛我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