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一段人盡皆知的動人的旋律,體現出母愛的偉大與無私。這是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的主題曲。

  《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影片講述的是一段母子之間的感人故事。電影中的小強是一個很乖又懂事、很幸福但又可憐的孩子,當他擁有母愛時,失去父愛;當他擁有父愛時,失去母愛。

  當我看到小強發高燒昏迷不醒的時候,他媽媽在去土地廟的路上走一步,磕一個頭,走一步,磕一個頭……看到這一情景,我被小強媽媽的舉止感動了,我努力讓眼淚不掉下來,但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珍珠止不住地掉下來了。

  看着,看着,感動一次一次在我的心中涌動,淚水一次又一次模糊了我的視線。

  多麼樸實的母親,多麼偉大的母愛啊!我的身邊也有着這樣深厚的母愛!

  清晨,總是媽媽在邊輕聲地叫着我們的小名,讓我們從睡夢中醒來;黃昏,總有媽媽倚着夕陽,翹首盼望着我們放學歸來的身影。多少個寒冬冷夜,媽媽千針萬線地為我們編織毛衣;多少個盛夏酷暑,媽媽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撲蚊打扇……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是為天底下所有孩子唱的,也是為天底下所有母親唱的。當我坐在屏幕前泣不成聲的時候,我心裡的百感交集凝作一句流傳千古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山東臨沂蘭山區紅旗小學五年級:滅世

您正在瀏覽: 《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