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我即將成為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在我五年的學習生涯中,我遇到了很多位好老師,我深深感謝她們,因為她們在我的學習和生活上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但是讓我最敬佩.最愛的還是我現在的副班主任--李老師。 

  記得李老師是四年級來到我們班的,她身材一米六左右,有點胖,但路走得很快。李老師的眼睛很大,她常常會用眼睛與我們說話,讓我們上課不光耳朵要聽,眼睛也要頂住老師。 

  李老師是數學老師,他在我們的數學知識上傾注了大量的心血。記得我們剛開始學圓的這課書時,是一問三不知,李老師總是為我們耐心的講解。還記得我們當時學圓的公式時,總覺得背公式就像背天書一樣難,李老師因此還特意抽出幾節課和我們一起背,教我們怎樣記的更勞。就這樣我們學會了背公式,而且已經倒背如流了。以後不管學多少知識,圓的知識是不會從我的“電腦”里消失的。 

  李老師為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心血,我深深感謝李老師。她是我身邊的好老師。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