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也有說老師是紅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沒錯,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老師在奉獻自己,而我們卻不能為老師做些什麼。 

李老師,自身也是一個媽媽,把班級里的每一個孩子都當做自己的寶寶,自己是一個慈祥的媽媽,希望自己的每一個寶寶都健康成長。雖然平時李老師都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陪陪自己的女兒,但是每天李老師都有充足的精力,照顧、哺育、培養着班級里的七十多個孩子,每次的活動都是那麼的充滿活力,充滿激情,很好地調動起了孩子們學本領的積極性,這也是李老師最希望看到的,也是李老師身上值得學習的地方。 

記得有一次,李老師的親人生了病,住在了醫院,李老師完全可以向學校請假去照顧親人,而李老師卻沒有這樣做,因為塌了一節課就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成績,所以她放棄了這樣的念頭。李老師一大早就起來,接着,把做好的飯菜送到醫院,又急匆匆地趕到學校為我們上課,中午又箭一般的趕回家做飯,然後又送到醫院,忙了大半天,李老師又趕回學校上課,改本子。放學了,李老師披着勞累的身子回了家,這樣的生活“習慣”一直進行了好幾個星期,而李老師卻沒有一點怨言,課堂上,李老師仍然認認真真的教我們學習語文,教我們怎麼做人。 

啊!老師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無私地奉獻着她所有的光輝! 

教育,不是用那難聽的嗓音去罵人,而是用那甜甜的嗓音,真摯的話語讓人由心的感發。 

李老師一直脊椎不好,特別是陰雨天,疼的要命,可她卻沒有因為這個原因而不去改本子。有一次,李老師脊椎又疼了,李老師就到醫院做推拿,醫生說只能多休息,病才能好,可李老師天天都要批改作業,想休息要比登天還難。可李老師仍然沒有塌我們一節課。假如你生病了,你會幹你覺得疼的事嗎?顯然不會,可李老師卻堅持批改着本子。李老師坐在病床上,還拿着紅筆,認真地批改着我們的作文。 

啊!老師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花朵需要園丁的辛勤澆灌和施肥,而我們在春天的感召下,茁壯的成長着,如果問我們為什麼會長得這麼好,答案是園丁的照顧。 

針對花兒來說,園丁是必不可少的。針對我們來說,老師是必不可少的。 

我們身邊有許多的好老師,他們都把身上最美好,最充足的光輝灑向了我們。甘露般的知識灑向了我們,讓我們一天一天地茁壯成長。 

李老師就是這樣,不私的奉獻着,毫無怨言地為我們付出着。 

老師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是紅燭,默默地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