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這樣一種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這樣一種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種人,他們不辭辛苦,辛勤耕耘;他們只求奉獻,不圖回報;他們在勞苦中活得快樂;他們教育出一批批人才。這神聖的職業就是教師。 

  正在着金色的秋天裡,教師節來了。今天,我們的成績碩果累累,都已經豐收,人人都為自己的成績自豪。這是誰的功勞?都是老師在半夜備課;在課任課批卷;在課堂上進心講課;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老師就是這麼辛勞,才換來了我們今天的成績。老師為我們而辛苦。老師是紅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粉筆,磨損自己,也要把知識傳授給我們。老師是陽光,用光芒取走我們無知的黑暗。老師你永遠最是令人敬佩的! 

  在我的人生之路上,老師永遠是指引我前進的人。我走都拿都不會忘記教過我的老師。不,應該是所有人都不該忘。 

  老師!不管用多少讚美的話語也無法形容你,看我的表現吧!我會努力的。在此祝全天下的老師桃李滿天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哦,這樣一種人。

您正在瀏覽: 哦,這樣一種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這樣一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