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塊橡皮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橡皮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誠信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有了誠信,再貧窮的人也會變得富貴。沒有誠信,再富貴的人也會變得貧窮。我講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雖然是一塊小小的橡皮,卻能表現出一個孩子的誠信

  那是一個秋天,我上二年級開學后的第五天,我剛走出二三班的時候,一個人向我走來,把一塊橡皮放的我的手中。我怔了一下,往事漸漸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的朋友就是送我橡皮的一年級同學。他比我高,但是我比他大,我們上到中班的時候,媽媽覺的我能趕上上小學,於是媽媽讓我跳班了。我和他從此就不在一個班了。記得小班的時候,我借給他了一塊橡皮,直到我離開幼兒園,他還沒還給我,我有點失望了。終於我考上了二十三校。上到二年級了,我並不知道他上了那所學校。可是如今……

  “你謝謝你。”我激動地說。“不用謝,我用完橡皮之後第二天見你沒有來,就給你保存上,結果你跳班了,我在媽媽的同意,我上了二十三校,你的橡皮完好無損。”他握着我的手說。上課了。我看着手上的橡皮,眼裡留出了熱淚。

  我想對我的朋友說:”你是個有誠信的人,將來一定會是個正直的人。因為“誠信是金,”一塊小小的橡皮,一定會讓你變得富貴!

  五年級:楊煜

您正在瀏覽: 一塊橡皮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橡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