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后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后感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龔倩,李秋宏,一起競選大隊委,我有很多感受和想法。 

 星期四我們去抽籤了,我抽到了3號,我心一緊,在前面是最不好的了,別人不一定記得你,他們到好都抽到了後面,我不由得緊張起來。

星期五到了經過幾天的反覆練習,我自認為背的滾瓜爛熟,充滿自信的走到了台上,微笑着給大家敬禮,開始我的演講,講到一半我突然忘詞了,真是沉重的打擊,我並沒有停頓,而是叉了一段街上剛才的演講,這是我已經慢慢開始緊張了,演講完畢,就要才藝展示了, 我心想這下會一帆風順了吧,可不幸再一次降落到了我的頭上,因為錄音機的問題,我的磁帶竟然放不出來了,我一時不知該怎麼辦,在緊張之中我不自覺地對這話筒說了一句對我的大隊委競選做了歷史性的改變,我竟然情不自禁的告訴大家我為大家朗誦朱自清的《匆匆》,我流利的把他朗誦了出來,慢慢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龔倩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忘詞了,漏掉了一大段。我點點頭,心想,這回是沒戲了,當什麼大隊委?什麼都有問題,龔倩和李秋宏都很好,特別龔倩演講特別流利,唱歌也唱的很好,李秋宏就不是這麼幸運了,他忘詞了,忘得比我還多!不過他吹得葫蘆絲不錯,而我呢?一團糟!!! 

評選結束了,老師讓我們上一屆大隊委現場暢票,而令我驚喜的是我們班三個同學都上了大隊委名單,在所有競選大隊委的同學中,我的票數最多!真是驚喜!如果按票數來算,我應該是大隊長,我簡直興奮的要瘋了,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這麼好的成績!,我心裡似乎有說不完的話,真想找一個人傾訴我的快樂,把我心裡的想法都告訴他。 

今天又說不完的話,下個星期又有什麼樣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后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后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