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鼓勵的愛、慈祥的愛,有明顯的愛、有暗藏着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默默付出的愛,是從點滴小事中體現出來的。

  媽媽雖然很看重我的學習成績,但也很顧及我的感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離目標好遠好遠。我很傷心,對着窗外發獃。你拿來了溫暖的毛巾,慢慢地為我擦去淚水,溫和地說:“沒事的。你其實可以考得更好,因為你有那個能力。你只是自己給自己加了許多壓力”其實我都懂,只是不敢面對。聽了你的話,我鼓起了勇氣,又露出了笑臉。

  一天,老師布置要打印《滕王閣序》以及譯文。由於我的疏忽,直到晚上才想起來,這時打印店都已關門了。怎麼辦呢?我下載下來一看,居然有四千多個字!沒想到您看了一眼,二話沒說,拿起本子,立即抄寫了起來。我愣住了半天才說出話來:“媽媽,太多了,我們還是明天一早去打印吧?”媽媽頭也沒抬一下,淡定地說:“明早不是要讀嗎?要是來不及就不好了,沒什麼,好久沒寫字了,就當練字好了!”過了一個多小時,呈現在我眼前的是好幾頁很公整,很漂亮的行書,就連標點都那麼認真,生僻字的注音都一應俱全。

  媽媽很關心我的安全。天有不測之雲,還記得有次下暴雨,剛好學校提前放學,但我沒有帶傘。來到校門口,只見其他同學的家長都撐着傘來接自己的小孩,可是今天媽媽感冒了,我想媽媽一定不會來了,只好望着天空無助地發獃。這時,一輛車停下,下來一位熟悉的人——媽媽。原來她看到下暴雨就馬上搭的士趕來接我,看着媽媽憔悴的臉龐,我激動得差點哭出來。

  媽媽,對於您為我做的一切,謝謝您!

  五年級:yicent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