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三八”婦女節到了,首先,女兒要祝您節日快樂!在您的身上隱藏着一種無私的愛—疼愛,在您的身上還有一種偉大的愛—母愛。 

  母親就像是一片片默默無聞奉獻的樹葉。您時時刻刻無微不至的把自己的兒女關照着。女兒需要什麼您就送來什麼,我們吸收着母親的乳汁,一天天長大,並逐漸開出了濃淡相宜的花朵,母親卻一天天變虛弱。 

  母親就像是一隻鳥,教自己的兒女飛翔,帶領兒女們翱翔在蔚藍的天空里。當我們還未學會飛翔時,總會有一兩次的跌倒,一兩次的摔傷自己細嫩的皮肉;母親總會耐煩地付出一點一滴的血汗,使自己的兒女們重新站起,飛完兒女一生的旅途。 

  母親就像一位善良的智慧女神。當自己的女兒做錯題時,母親只要知道,總是第一個來到自己的兒女身旁,為自己的兒女分析錯誤的原因和其中的道理。 

  母親就像是一位樸實的清潔工和廚師。在母親的心中和手中,永遠甩不掉掃把、抹布、拖把、鍋、盆、…。.每當我放學回家,出現在眼前的是被母親那潔白的雙手掃得既明亮又整潔的家,總是看到母親在廚房裡做飯菜的忙碌身影。可愛的家越來越乾淨,桌上的飯菜是那樣地可口,可母親的手卻一天比一天粗糙。 

  啊!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媽的孩子像根草……當熟悉的音樂在耳邊回蕩時,我感覺非常的幸福,因為我知道,我有一個最愛我的媽媽--偉大的母親!媽媽,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年輕快樂! 

  最愛您的女兒:楊紫萱 

  2011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