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兒子在這裡向您說聲“謝謝!”。您又伴着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您不知為我操碎了多少顆心,操白了多少根頭髮。兒子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兒子以前可能誤解了你的“打罵愛”,現在兒子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後變得堅強、自信,發現生活中有許多困難是可以克服的。現在兒子也知道了“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的道理。 

  媽媽,您還記得那次嗎?兒子做題做錯了很多,您叫我重做,可我卻不當一回事地說:“哎呀,媽媽,就錯了幾道題,就要我重做,太不應該了。”“自己看吧,一頁居然都錯了五道題,你說你該不該重做。”“不該。”“快點去重做。”“我不。”“不去是不是?”話音未落,您拿起一根鐵制水管,就往我腿上重重地一打。“哇,嗚。”我“哇”地一聲大哭起來,望着媽媽。“還不快行動。”我拿起作業就往房間里跑了。改了兩三分鐘,走出來了。“改完了。”“拿來。”媽媽瞅了幾眼,“不錯,這道題還是錯的。”“啊!這道題我一開始是對的,你說是錯的。”“媽媽那時眼花。”“眼花你多看幾遍嘛!”我說著兩行不爭氣的金豆豆落了下來。您抱着我說:“大家快來看喔,元元這麼大了還要哭呢,哈哈。”“媽媽,你好可惡喔。”“那快改吧。”“嗯,要得。”兒子在這也懂了:嚴是愛,松是害。 

  媽媽,正是因為有您的嚴愛,讓我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正是因為有您的嚴愛,我看到同學們羨慕的目光;正是因為有您的嚴愛,我得到了父親的稱讚。媽媽,謝謝您! 

  媽媽,兒子在母親節不多說了,就在最後祝您節日快樂!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兒子:陳茳元 

  2012年5月13日 

  (註:指導教師:旦遠惠)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