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

  今天是正月初我又大一歲了。我想感謝您對我11年來無微不至的照顧、關愛我。

  記得小時候我愛生病,發燒、感冒、咳嗽是常事,三天兩頭去醫院,有一次,連續高燒,頭上、手上、腳上能掛點滴的地方都打過了。可到了第四天夜晚我的臉又通紅通紅的,昏昏沉沉的睡着,連香噴噴的白米飯也兩天不吃了,急得您整夜陪在我床邊,用物理降溫法,不斷給我擦身子,喂我喝水,燒漸漸退了,睜開了眼睛,我看見媽媽已疲憊不堪了……從此,我最怕生病,怕您擔心……

  望子成龍是您最大的願望,可我總是不爭氣,讓您失望,總考不到高分帶回家讓您開心。您上班時工作繁忙,身體常常不適,回家還操我的學習、生活。面對您藥瓶,我多麼希望少讓您生氣,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學習改掉粗心的壞習慣。

  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改掉粗心的壞習慣,爭取優異的成績向父母回報!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兒子:許祝豪

  2006年1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