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訪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訪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訪友 

  炎熱的夏天從我們身邊悄悄走過,一個令人喜愛的季節-——秋天來到了。 

  秋風習習,昏暗昏暗的天空洋洋洒洒的下起了牛毛細雨,我和媽媽兩個去訪問雨中的朋友,走進三角公園,那天濮水河,是我們要訪問的第一個朋友。嗨,河水近來可好,河水卻說:“咳,朋友,你看看我的血液是五顏六色的,不僅如此,還有一種讓人反胃的味道。”“啊,朋友,別擔心,我們人類正在一點一點的改正自己的錯誤。” 

  這公園的一切,哪個不是我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小草,小雨在為你清洗身上的灰塵,讓你為人類釋放更多的氧氣,你好,大樹,你高大的身軀顯示着威武,在雨中顯得更威武。你好,小鳥,你在電杆上排成一個個音符,讓人一看就想到美妙的歌聲。你好,高大的山,你在秋雨的洗禮中說:“來吧,登上我吧,看公園的全貌”。 

  突然,雨下大了,我們回到家已成落湯雞了,但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雨中訪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