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中午,我在教師里做作業,發現有道題不會做,便去問我班的“數學大王”——劉儒峰。當我明白后就坐回了座位。突然,我的同桌“燕子炮”說:“告訴別人答案的和問答案的人長大都會做小偷的。”“哼!”我瞥了他一眼。但想想,我最討厭做壞事不想後果,到了公安局喊“爸爸媽媽對不起”的小偷!這時,燕子炮竟然說我是小偷,我火冒三丈,對他的口琴發泄,使勁踹,而他只是一次次地把落在地上的口琴撿起來,嘴裡還小聲地嘀咕着,似乎不明白我為何如此生氣。 

過了一會兒,他遞給了我一張紙條,我漫不經心地看着,越看越認真,上面寫着歪歪斜斜的字:對不起,我不應該把那句話說出口,但老師說過要虛心接受老師和同學的批評,我們以前不僅是朋友,還是競爭對手!我希望回到以前的日子。——你的同學燕然林。我看后,鼻子酸了,情不自禁地落下了眼淚,對他說:“我們還是好朋友。”以後的日子裡,我經常幫助他,跟他分享學習的快樂,因為我發現他有一顆善良的心,真誠的心。 

  所以,我喜歡“心”這個漢字,更喜歡那顆善良的心,真誠的心,它教會我如何去做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