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漢字,是凝聚着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智慧的結晶,然而在眾多的漢字中,我最喜歡相互支撐的“人”字,喜好包含着親情之愛、師生之愛、朋友之愛的“愛”字……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書”字。雖然“書”這個字只有了了四筆,但它包含了一個個故事。我喜好書,雖然我不是小書蟲,那也算是個小書迷了。 

  我家的書櫃里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書。有作文書、有童話書、還有故事書…… 

  記得有一次,爸爸發現糖用完了,1自己走不開,就叫我去買糖。我是個小書迷,正在看書。在老爸的“威脅”下,我只好不情願的去買糖。當然,我是不會忘記我的老朋友-----書。我順手拿了一本《幽默故事大王》上路了。在路上,我只顧着看書,也不知怎麼的,我一邊看書,一邊走進了新華書店,完全把買糖的事拋在了腦後,我這幾天迷上了《幽默故事大王》這本書,我突然發現了有好多本,就全部把它們買了下了,我付好錢,捧着書回家了。剛進門,爸爸就問我糖呢?我這時還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腦:“什麼糖不糖的,你不就給了我10元錢去買書嗎?爸爸一聽,正是又好氣又好笑,風趣地對我說:“小書迷,回書房看你的新書去吧我自己去買糖,用不着勞駕你了。” 

  我喜歡書,它給我帶來了無窮哦那個的樂趣,你們難道不喜歡書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暫無評論